close

我真的是非常幸運,有這樣才華洋溢的姊姊!

 

話說創業初期,為了節省經費,我就去申請了一個簡單的網站模組使用。

想說這樣有一個對外的連絡窗口與平台,沒想到在我姊看到我的網站後,

以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說道:「妳知道我是在做什麼的嗎??.....Designer!!!

 

就這樣,Avamel的網站就在一個加拿大知名Designer抄刀下誕生了....

 

實在是太感謝了,在此也祝福我姊的創作靈感取之不盡,用之不絕!!

 

www.avamel.com

Avamel websit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