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那法亞媞的完整作品問市,真是格外莫名的感動,尤其那2500次的校正裡,我也貢獻了約三五次哩。

 

當我拿到書的當下,更讓我確定一件事,那就是"那法亞媞"好像是個獨立的個體,

選擇了自己問市的時間,方法,及樣貌。她也在選擇自己的生命方式似的,

逐漸的影響著所有有機會接觸到她的人。

 

我是不怎麼看小說的人,但為了校稿,也拜讀了這本書三五次。

這是一本會帶給我畫面的小說,在那法亞媞的無知,或說愚蠢的鮮明個性下,

也能感受到故事中,每個人的爭扎與身不由己。

 

雖說是埃及王宮中的愛情故事,但也隱約的影射了我們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的景象。

 

這是一本帶有生命力的書,希望她也能帶給每個讀者不同的感受。

那法亞媞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